Atlas

偶尔一活

拉郎 Lex x Eric 小短篇 丢个就跑

一对拉郎#
BvS Lex Luthor x 龙虎少年队Eric Molson#
Jesse x Dave拉郎#
算是Danack衍生#


“监狱坐够了吗?——小帅哥。”

推开门进去的时候,Eric就听见了那句讽刺意味极强的话,接着一眼看见了那个坐在沙发中央连头都没扭过来的人。

“No…闭嘴,别说了。去他妈的监狱,你应该再早点把我弄出来。”

“对你的恩人就这个态度吗little boy.”

“Lex…”

接着他将西装外套脱下扔到沙发上,近乎是小步跑过去,跨坐在那个笑嘻嘻的总裁身上。手臂穿过他刚好覆住后颈的卷发环抱住人的脖颈。
几乎习惯性的,他凑过去吻住了那张能换着各种花样讽刺他还从来不带重复的唇。
只是个吻,单纯的,也许带着一点让Lex闭嘴的目的性,嘴唇贴嘴唇。

“是不是只有这种时候才能堵住你的嘴……天,我该死的真累。”

事实上Lex也怀念这样一个吻,不,他怀念更多。而他绝对不会告诉那个愚蠢的小混蛋——得让猎物主动上钩才是最聪明的方法,不是么。
而长时间的不去保释他也只是为了给他留下点教训。
哈,小混蛋,竟然仅仅因为抽大麻烟被人抓包这么蠢的原因就受人摆布这么长一段时间,well.也许还有些自己想找点刺激的因素?还真是天真,敢这样小看LexCorp总裁的实力。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他揽住怀里那个还没成功毕业的学生的腰,顺手摸了两把。然后按着人后颈让他尽可能低下头,接着凑到他耳边,低沉着嗓音问话——那近乎魅惑性的声音,没有人能不屈服。

“监狱坐够了吗,高中生。”

“Wh…我是说,嗯…够了。”

“你好像还没坐够。”

“不会…”

“你被判刑了。”

“不…不,我不会再进那个该死的监狱了!”

这反应…well.果然被吓坏了。
年轻的总裁抬起手,安抚性的揉上惊吓过度的学生的脑袋,接着顺势将人脑袋掰过来,给了人一个深吻。
这比刚刚的亲吻要复杂的多,夹带了更多一些的情绪。
发泄,想念——连Lex自己都不清楚那是什么样的情绪。
最终在听到怀里人轻微的喘气声后他离开了人的唇瓣。

“冷静下来了?”

“继续坐监狱吧,Eric.这里就是你接下来一辈子的监狱,而我是监狱长。”

“表现不好的话,可是会有些小惩罚的。不不不,别愁眉苦脸的,我已经对你够仁慈了,小坏蛋。”

“我是说——我判你有罪。而这个罪名将会致使你永远只能留在我身边。”

或者,让我们换种方式说。
我享受那些把你困住的日子。
而我将永远困住你,让你只属于我。

评论(25)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