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

偶尔一活

继续一对拉郎#

Animals#
Lex Luthor x Eric Molson#
配合歌曲Animals食用风味更佳#
接昨天/Danack衍生#



很好。
这个小混蛋挂了第三次电话。

Lex抬手用大拇指狠狠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泄愤似的。

看来过了这么久,他的小罪犯还是不怎么了解他。他不知道Lex为了达到目的会多么不折手段,他更不知道他完全有实力达到任何目的。

那么。

Hunting Time.

事实上他做任何事情他都可以不管。只要他能学聪明一点——至少要做到做了坏事最后却完全没有证据能指向他。
但从目前来看,他做不到。

还是对他太过仁慈了。

“你以为你能逃脱吗,我亲爱的男孩儿。”

“我会抓住你的。”
而我给过你认输的机会,你无视了它。
后果是,你相应的会失去一些东西,我是说,永远失去。

Game begin.

这场游戏,我们为敌。
你已经成为我的猎物了,我不会停止对你的追捕,直到你重新回到我给你造的牢笼。

没有任何犹豫,捕猎者拨通了他的私人女秘书的电话。
他一向说到做到。

—————————————

“该死,他妈的放开我!”

Eric再蠢也能想到那是Lex派来的人,但他还是害怕的颤抖,甚至说话声都带着些许的哭腔和颤音。

“自由。”

周围的环境在他被两个壮汉按到单人沙发上坐下后安静了下来,他听到那两个人远去的脚步声,正当心跳快恢复正常的时候一个男声从背后传来。

“你永远失去了你的自由,小罪犯。”

一身白色的总裁跟这间阴暗的小房间显得格格不入。
他走到Eric背后,双臂靠在沙发靠背上。玩味的从高处俯视他的高中生。
不自觉的伸手摸上那头微卷的金棕色毛发,似乎在安慰受伤的小动物。
糖从来不是白给的。至少Lex的从来不会轻易让人吃甜头。
他将自己的手从Eric头上移开,掌心盖住人脸颊揉了揉,指尖轻轻划过身体还有些微颤的人的双唇。

有什么湿热的液体落在了Lex的手背上。
然后他扯开了蒙住猎物眼睛的黑布,绕到人身前。

他的眼睛此刻都是湿润的,眼眶有些红,刚刚滑落的泪珠在人脸上留下泪痕。而不断奔涌出眼眶的泪水一遍一遍的加深它。
不自觉的咋了咋眼,上下的睫毛也沾上了眼泪,这样的场景却只让年轻的总裁变的更兴奋。

“Lex…别这么干…”

名字的主人凑过去,闭上眼睛舔掉了罪犯一边脸上的泪痕,还恶意的舔了舔嘴角。

“你连眼泪,都不再是你自己的了,它们是我的,你也一样。”

评论(2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